close

<妖的忍法帖03>  
▲<妖的忍法帖02>火速閱畢!有霧面書套包裹,
故意使用黑色蕾絲XD

這次閱讀的速度,明顯變快了XDDD

或許是想早早趕上心得收錄吧~

<妖的忍法帖03>這次劇情很緊湊,越看越來勁
腦海裡冒出許多想法,不過真的要寫心得的時候,似乎忘的差不多了XDDD

痕跡出發點:妖的忍法帖03

這一次,劇情錯綜複雜,對盛月來說是一個極大的考驗,為了替弟弟慎安報仇,不惜投靠許多督家,背負著背叛者的罪名,到處尋找屬於自己的居所。忠義難兩全,在忠與義之間,選擇了義,在別人眼中或許是背叛者、是小人,但在親兵眼裡的盛月,卻是有情有義的人。

盛月一直在壯大自己的實力及勢力,除了增進自己,也順道傳遞自己的妖忍之術給親兵們,從盛月大補餅到甘泉傳授妖忍之術,盛月在此費不少心思,第一次誤打誤撞把氣絲傳到煎餅,這次無法直接一對一傳授,反倒會奪取他人的力量,對付敵人是很好的一個戰力,吸乾對方的力量,但對傳授來說,卻會危害到被傳授的對象,於是盛月改利用水來當媒介,持續傳授妖忍之術,水吸收相對的快,親兵們充滿力量,盛月開始指導親兵如何提升自己的妖忍之術。

分身這段,頗有意思,讓我對分身有了新的註解,一般人認知的分身,即是有許多與自己一模一樣的外表,除了自己實體外,其他都只是空殼,簡單講,就是嚇人的伎倆,虛張聲勢,然而後來盛月想的,卻是讓分身虛擬具像化,讓每一個分身都具有個人意識,這確實是一個很好的戰力,可惜分身的力量始終被分化,暫時沒有進展。

要報仇雪恨,不單單靠自己,也需要借他人的力量來達成,盛月作到此點,若要達到目標,便需要大家一起努力,讓力量更強大。

盛月歷經許多事情,讓他行事更加謹慎,特別是女人,從涼姬的背叛,到夜牡丹的陷害,以及讓他一見鍾情心動的女人,竟是他弟弟慎安的未婚妻,剛萌芽的情愫,就此打住,元春對他充滿敵意,是想殺了盛月,替慎安報仇。盛月接連遇到的女人,都對他造成傷害,替盛月大嘆,爛桃花好多啊!體會到紅顏禍水的道理,越美的女人,蛇蠍美人,夜牡丹是一例,另外讓他掛心的女人,元春,被別人抓住把柄,當人質牽制,使盛月無法行動自如,在戰場上的男人,還是不要被任何女人所影響啊!盛月啊,你乾脆跟書生或烙鐵頭在一起吧XDD(大亂入),人家好歹忠肝義膽!(豪邁狀)

一般人想要擴大自己的勢力,往往找的勢力最大,最著名的,然而卻容易碰壁,對方只會把盛月當作叛徒,而不給予任何尊重,同時對盛月也保持戒心,經歷吹水督家、朧澤督家,盛月最終選擇了勢力最小的梵督家,最不起眼的反而是讓他得以停留的居所,平時少參予宗主之爭的梵督家,幾乎快被大家給遺忘了,這對盛月而言,反倒是好事。

梵督家勢力雖然小,宗主之爭也沾不上邊,但梵督主卻常關心戰況及各個督家的動向,會被輕視的理由,是因為梵督主很年輕,並不表示沒能力,盛月看過許多督家,唯一很順眼的,終於讓盛月遇上一位明君了!別小看勢力小的督家,只要團結又計畫週全,其實還是有勝算的!期待盛月可以殺出一條血路!衝啊!(大熱血)

 

到最後還是寫一堆,哈哈哈,感覺好像在寫故事XDD

母親大人看我打的這麼認真,問我在打什麼

我說我在打心得,看完某本小說的心得

母親大人很疑惑我要打給誰看?

我說,這心得有機會上書的留言板耶>///<

我母親大人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潼燙奈*•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