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山難★柚臻、讀者來信★振鑫    
▲4/24無間<山難>、<讀者來信> 夫妻雙響砲

辦公屍★柚臻      

▲4/25異色館<辦公屍>,搭配故事辦公室場景,特地放在公司辦公桌上XD

 

痕跡出發點:讀者來信

讀者來信,是振大親身經歷的故事,引人入勝,也很貼近事實,在看的途中會一直想著,這到底是真的還是加油添醋的?可我相信,至少是以真實為出發點,再去多加著墨,畢竟是故事嘛!<讀者來信2>就可以得到答案了嗎>Q<

裡頭讓我有許多好奇,比方說是哪位讀者找振大聊心事?有在社團裡嗎?曾把事情貼在FB上,那到底在哪呢?最讓我想知道的是,那位擦屍油從作家改行當藝人的人,從我認識振大開始,只知道明日工作室,不曉得這位同仁是否我曾看過?屍油,許多女藝人常會去求,是為了求取桃花,藝人最需要的就是桃花,有桃花自然有人氣。這位振大提起的前作家現藝人,讓我超好奇的!XDD

痕跡出發點:山難

山難,最恐懼的是考驗人性,人性是最可怕的,到底該相信誰?其中,有兩次出現考驗人性的狀況,一次成功認出是鬼魅化成,一次卻錯失救同伴的機會,讓我不自覺的想,要如何判斷,誰才是你真正的同伴而不是鬼魅的幻影?

不要任意說出自己的本名,由這點可知,鬼魅只可能知道你的本名,不會知道外號、平常你與同伴之間的代號,故事中仔細看,會發現辨別真假的點:

1.俊源直接喊余美美,而不是公關;書淇直接喊社長、小菜
鬼魅要的是本名,可以順理成章把你帶走
人知道不可以輕易叫出本名,因此改喊代號

2.俊源身上沒半點傷痕只有身體濕了;書淇滿是血跡和傷痕,衣服也破了
從前面得知,喊本名沒半點傷的俊源比較可疑
既然如此的驚慌失措,為何身上沒半點傷?是好運?!
畢竟在那之前,他們可遇到了詭異四人組啊~
相較之下,書淇喊的是代號,又帶有傷痕
自然是比較符合常理了XDDD

只可惜,錯失了救書淇的機會,好傷感啊QQ
山難一直考驗著人性,在危急的時候,到底該相信什麼?

不管山上有沒有鬼魅的存在,去荒郊野外就有莫名的詭異氣氛,又濕又冷。讓我想起有一次軍訓校外教學,晚上在郊外活動,有個看得到鬼魅的同學說,他看到了,似乎看著我們這邊,害我一直覺得好毛,有人說要去探險,因為我胃不舒服,所以沒參加...不知道探險的結果是怎樣?

晚上是住在一間木屋,裡面濕氣好重,當晚有13人一起住,打地鋪,那天不知怎地,覺得有些恐懼感,連洗澡都只是簡單梳洗,怕一閉眼睛就會發生什麼事情...有同學知道基本措施,拿一個大毛巾把梳妝台前的鏡子蓋住,那天有很多人在倒沒發生什麼事情,可我睡得很不安穩,隔壁打呼聲好大= ="

痕跡出發點:辦公屍

辦公屍,人體標本開始的一連串詭異故事,感覺到人心的黑暗面,為了讓標本更加真實,竟然乾脆直接趁新鮮把他製作成標本,不就好像是活生生的把它做成木乃伊嗎?好變態的作法!可恨的是,這些受害者都無法對他索討報復,因為被扒光衣服、扒光皮的鬼,會羞愧到無法見人,根本無從現身啊!這變態還懂得這基本道理,可以稱作魔鬼了吧!滿臉橫肉的模樣,超符合變態的形象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潼燙奈*•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